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双子女的私密

幸福宝贝<秘密>
love......

-彩虹的七种颜色,但我更喜欢白色...那是属于天使的颜色
-白兔,但是我曾经克死过很多小生命
-potato,就算世界上只能选择一种食物,我还是会选它
-apple,对人对事物,它的名字总是可以令我很深刻
-时尚,时尚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水准
-长头发,我觉得有长头发的女生真的很有气质
-收集t-shirt,特别是很特别的
-幻想,现实已我的头脑更本不能融合,因为都是不实际的东西
-喝水,这原本是人类必须做的事情,但是喝水是也可以是一种享受
-看漫画,不过不是那些爱情漫画
-看电影,一个人的感觉也好过瘾,尤其是看科幻片
-唱k,说真的,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唱到饱
-果汁,杂果汁是最有营养的了,所以特别喜欢,或许也是特别爱吃水果的关系
-情侣吊饰,我不会把另一个送给人的
-研究生物,哈哈!我是喜欢生物学的
-xdo,虽然它会过时,不过我想我长大了还会记得我小时候曾经玩过这样的游戏
-写日记,简单来说,是发泄的做法
-参加生活营,因为可以体验到独立和团体的生活
-交朋友,生活圈子扩大了,以后也可以高枕无忧了
-画画,天生就喜欢了!画得不是很美,但是我自己看到ok就好咯!
-可爱又聪明的女生,学校有这么一个人,但可惜我不是同性恋
-设计,梦想..
-香港演员,有潜质的我才会喜欢!
-假期,我也不知道假期是不是应该很开心,但实际上大家都喜欢
-逛街购物,老实说,我是拜金女!
-美术,也可以说是艺术...是我很想了解的东西
-音乐,随着心情而喜欢,反而玩乐器比较愉快
-隐形眼镜,不用整天戴眼镜拿上拿下!
-我的抱枕,没有了它我就睡不着了
-篮球,它很酷啊
-faber-castell的水笔,很好用!
-自拍,以前的人都没有这玩意!
-化妆,是我必须学的!也是女人该有的手艺
-下棋,是考验一个人的思维的游戏!我只会下四种棋
-babie doll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,到现在我还是会很想玩
-历史,虽然是最难考的,但是我还是比较有兴趣了解中国古代的历史
-睡觉,有时候只有睡觉就会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
-面膜,无论多忙,我是不会忘记敷面膜的
-choc杂志,我看过这么多,还是觉得它最合我看
-海,我很怕它,但也很想拥有它
-水上乐园,是个恋爱的好地点啊
-spot shoe,很有型!
-海底椰龙眼,通常去喝茶都是会点这个
-斋食,因为佛堂的关系!
-圣诞,那天是最美丽的一天,因为有雪的存在
-寿司,以前看过将太寿司!
-蛋挞,天生喜欢吃的
-蛋糕,有时会突然想吃,但我不喜欢起司蛋糕
-白饭,要懂得感恩!白饭如果仔细品尝,会发现到它的美味
-ooo,我不知道它叫什么!是我住的附近卖的一种小吃
-海绵宝宝,虽然幼稚,但我喜欢!
-柯南,还真佩服他!
-命中注定我爱你,是我看过很多的连续剧里最喜欢看的
-冰沙,我知道这个对女生来说,最好不要吃太多!
-椰浆饭,马来人的食物里面只有这个最好吃!
-自由,谁也不想被困着!
-卡通世界,如果可以去到就好咯
-扑克牌,哇...这个啊!很多用途哦!
-tom n jerry,从小看到大的!
-爱人,这是秘密!缘分还没到!

1 条评论:

  1. 看了看。
    你有几件裤在我这里也,,,我都没有还过给你,,,到底有多少件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