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懺悔

2009年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~就在這新的一年里全部都抹掉~重新開始吧~我看了以前自己寫的東西~真不敢相信是自己寫的~我竟然會這樣說媽媽~對不起~~~我不知道該說什么~這本來是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~但是~我想媽媽一定會原諒我~所以我也要原諒我自己~努力袮補自己的錯~我要感謝所有的人~我體會到很重要的道理~也因為這樣~跟媽媽的關系真的有很大的改善~我慢慢地不會再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~所以媽媽也不會再大聲跟我說話~我覺得很開心~因為我心目中的媽媽已經出現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