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遗书

我看过这样的遗书

“ 给爸妈:请原谅我的不孝,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但我不能好好地走完一个人生,我只想摆脱这样的世界,这样的家庭,谢谢你们生我,但是你们生我却总是给我黑暗,我本来有着那么一点希望,却一次又一次地破灭,我知道你们都看不起我,因为我不是你们孩子中最出色的那个,很难看,也不受欢迎,也只会让你们丢脸,所以我决定离开,减少了你们的负担,也摆脱了我的痛苦,也许你们会为我哭泣,但是会过去的,就当作从来没有过我这个孩子!我想在投胎寻找一个可以保护我,疼我的家!
给兄弟姐妹:虽然今生可以做兄弟姐妹,但我不想下次再遇见你们,也许你们觉得我在怪你们,没有,我没有怪你们,你们不是很想要我身边的东西吗,我全部都给你们,我要的是会尊重我的兄弟,会体谅我的姐妹!
给爷爷奶奶:爷爷奶奶,对不起,我先离开了,请不要怪我让你们白发人送黑发人,我不能好好照顾你们是我的错,是我不好,我没有家教,我累了,您们的孙要好好地休息了!
给姑姑叔叔:我不知道要对你们说什么,你们对我很好,但我知道你们都看不起我,我是这个家最难看的,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什么事都怪我的爸爸妈妈,你们也有责任,也要照顾爷爷奶奶,也不要把你们的恩怨带给你们的孩子,不要再让这个家再次黑暗,我的离开希望可以换来和平!
给堂表兄弟姐妹:你们很好,真的很好,只怪我们无缘,下辈子再做家人,你们要好好地照顾家人!
给我的朋友:我这一个人生最幸运的就是遇见你们,谢谢你们!
给未来的我:我不能遇见你,我也没有毅力再走想未来,我放弃了我期待的一切一切,我宁愿开始另一个人生,一个可以幸福的人生,我放弃了自己,我好累,好累,望着刀子时,我一直在害怕,在争扎,但是我做到了,我放下了今生的痛苦!再见了xxx ”


看了之后,觉得这个孩子一定经历过很大家庭问题!感觉到他活得很累很辛苦,他放下了这一切!他一定有很大的理想,但很可惜他不能走下去!这个遗书带给我很大的感触,我很明白他的感受,他的经历跟我现在的生活没100也有90的相似!真的好同情他,如果我认识他,也许他就不会离开这个人世了!是生是死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,很多事情都是不能避免,包括命运的安排,如果我想不开的话,也许这封遗书就是我的遗书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