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奇怪的结合


今早看见恶魔1号指责恶魔2号,就觉得奇怪!究竟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呢?当恶魔1号追恶魔2号的时候,应该不会那么凶的啊!真是个难以探透的问题!男人追女人的时候就特别地温柔,而女人在陶醉之中也埋没了本性,等到结婚以后才对方的不好,就变得很后悔了!奇怪!当男人说:我为什么会看上你这种女人!他其实没想到真正要骂的人是自己,怪不得人,当初女人也没逼你娶她啊!你有头脑你不会拒绝啊!当女人说:我当初为什么会嫁给你!她其实在说她自己很笨!自己选择的路就不要后悔!这些东西都是你情我愿的!在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分对错的!说难听点,爱情是盲目的!可是,男人和女人却不知道,为何他们会吵架?是不是因为他们都很在乎对方呢?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猜到你在说谁...爱,是需要智慧,需要心思去灌溉的...
    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就不知道该如何表现他们对彼此的爱...又或者是他们用错的方式去爱对方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