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虚拟的王子


我只有一个念头,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!人类也都很现实地在过生活!那天,和天使出去喝茶聊天时,她告诉我,她是多么地幸福!我好恨我自己,为什么要去羡慕那些情侣,我不想这样!也许,在叛逆时期,我过不了这一关!我在欺骗我自己,曾经有人说:我不会伤害你的,我不是一个在乎外表的人!哈哈...你说得真是简单啊!不管你说得是真是假,我还是会说,喜欢我的人就是不正常的!相对虚拟的王子说:其实我还不懂得爱,现实的我只是一个错觉,不值得你去爱!也许你无所谓,也许你会伤心,但是你应该要明白我的心情!对不起!爱情,是个很刺激的游戏,但是我还不懂得去控制,现在的我很快就会game over!但,我保证,如果有缘,我们最后还是会相遇,到时我不会再辜负你!

1 条评论:

  1. 你跟我都处于同样的问题挣扎中...
    我觉得会喜欢上我的人都是眼睛张不开看不清楚的...

    但,记得,我们要努力的去建立自我形象...
    不然,会失去很多很好的机会,后头来后悔了...
    我后悔过...

    不过你不好现在就...现在还是以读书为重吧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