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混乱了的错觉

是我的本性吗?为何我会对他们这样好?我想不通..我真的好不明白...明明就不喜欢他们......真的好想幸福!我知道自己也有错,错在我的固执!如果你们能够永远用亲切一点的态度对我...那该多好!可是,有是真的令人好讨厌,可以不要让我讨厌你们吗?我也不想这样!看到别人的父母,我真的好羡慕!伯伯叫我和上帝祷告,希望可以修复我和父母的关系.但是,有些东西,不能改变就是不能改了,再浪费时间也是没用的...你们一时对我好,一时又对我不好..我真的乱了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以前跟我妈妈也是这样...关系非常不好...
    我妈妈好像都没有对我好过...
    而且我的工作不单是读书,我还要照顾我生病的爸爸...
    你伯伯说的没错...
    可能你现在不相信他们真的会改变...
    只要你天天祷告求上帝修复你和父母之间的关系,有天你就会看到了...
    我就是这样经历的...
    我也曾经不相信我跟妈妈的关系可以和好...
    可是,你可以问问可义哥哥,我跟我妈妈的故事,再问问他我和我妈妈是怎样和好的...好到可义哥哥称它为奇迹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