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你会爱上它的

看电视节目时,是关于世界各地的资讯的!真的好精彩...我看到加拿大那些刺激的游戏,亚马逊的恐怖探险,还有稀奇古怪的昆虫美食,哇...那些主持人到底有什么样的勇气去面对这一切....好棒!在这里给他们一个掌声!加油!我真的好想到处去走走..到处去寻找刺激...这个世界真的好多东西值得去体会!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践踏自己的生命...生命很宝贵,这句话不是报假的!我真的觉得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,来享受这个美好的人生!我看到世界各地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好吃的东西,就算我想活多几百年也不行呢!除非人类发明了起死回生的工具!人生....不要那么快马加鞭就走完了...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...相信如果你也看到世界的每...我想你也会爱上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