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没用的...已经受伤了

常说:受伤了过后,终究会留下疤痕!没错!而且..我一点也不想痊愈,我要永远记住它!它带给我的种种回忆!我觉得你是个很失败的母亲...我就算以后对你不好,不养你...也没怎样,你永远都不了解我的感受!你曾经对你的妈妈失望过吗?为什么你会骂我是狗,你说我不好看,吃狗饭,不用给我读书,白养我了,我是败家的,没有用,在我考试时故意搞事情出来吵,.......还有很多...很多!如果我是狗,全家都是狗了!你很喜欢骂这样的话,不分老少..照骂!你说我笨...对..但是你听清楚...我笨但是我会写比你多字,但是你呢..你只会写一个字而已,我想那不用我说了!心知肚明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