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我会相信的...你们不要捉弄我

不知道该怎样去说自己,到底笨不笨的?事实上不是嘛,干嘛要相信他们呢!哎哟...我就是相信,有变吗!朋友,你说是的话,我会相信的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相信你过后才告诉我:骗你的啦!我就是不想你们这样整我啊!别拿我在乎的事来开完笑好不好!即使你们说的是很夸张的事,我还是会相信的啊!有谁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我会这样轻易的相信别人,明知道是个火抗,还是要跳下去?我的天啊!我有尝试去改啊,但是做不到!我看着他们说话的眼神,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可是我却相信了!最后,怎样呢?就被笑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