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越线

你们的偏心已经超越了界限,我希望我也可以像其他的小孩一样,有妈妈疼,有爸爸疼!但是,我真的好想知道,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,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可以忍受你骂我,指责我,但是请不要侮辱我,我不是生来给你们这样来践踏我的自尊!你们有脾气,我也有脾气,不是只有你们是对的!做父母难道没有错的时候吗?做小孩的我们难道连维护自己自尊的权利都没有吗!那么天理何在?我注定是要在你们的世界里生活,也注定要养你们下半辈子!我知道这是天命!你们也只是把我带大的工具,因为我得不到你们的爱!人家会说,你的爸爸妈妈是爱你的,只是他们不懂得表达而已!不!错了!不要再对我重复这些话!他们不是不懂得,而是没有!因为我也是有尝试过接受他们这样的对待!但是更本看不出有什么分别!不了解我心情的人,就不要再说我爸爸妈妈是爱我的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