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我是数字白痴

人家常说华人的数学很好的...但是我....唉..真的很笨哦!我对数字一点都不感兴趣,我尽然还会出乎意料去拿商科...还拿高级数学!真是不自量力啊我....我也想爱上它啦.但是我没有信心..去碰它!老师就很喜欢做弄我,一直叫我出去做..哟..真的很讨厌她咯..害我给全部人笑.....尤其是那三个人笑我我更加生气咯!有时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太多...其实我可以的,但是心很乱...就紧张..不会做了!月考考高数,我心情低落得很...脸臭臭..害得二姐担心...三更半夜跑来家里教我..害我内疚死了!对不起啊.....二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