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第二个零分

难道真的是注定的?我的高数一定是这么差.....真的好羡慕那些数学高手...我时常在想..会不会是我自己懒惰..其实我可以的...这次月考..我又拿零分..真好笑..我尽然会忘记带计算机!这是不能犯下的错误!可是..我最对不起的是教我的人,让他们担心这么久,每个人因为我不开心,特地留下来教我..都是自己太骄傲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看来,我必须要要出马交你们补习咯。哈哈。不要丢我的脸啊,好歹我也交过你们数学补习哦!加油!你不是数学白痴,天下只有懒惰的人,没有笨的人...以后有数学的问题,可以来找我。加油!!!from:伟杰

    回复删除